有的人,有的事,够了

这种事情,要是国庆出现,我亦是毫不意外。
可是这是否有必要?
无论如何,不管是哪个自称某某圈子的人先挑的事,都请双方不要理会。
既然身为对家,难免磕磕碰碰。出现事情,生气是必然,可除了当事人,又有谁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出现这样的事情,最好的做法理应是不理会。若是心头怨气难免发泄,还请对人不对事,对号不对圈。
都请冷静些吧。

九庚宸

墨悲丝染今天更文睡着了么:

每逢过节,突然便冒出这样一个人

他打着这个cp名号,打着两家的tag,公然对另一个cp进行攻击

评论一阵喧哗,各色言论不断

每当此时,在大多数人以客观的态度,质问为何要引战两家时

总会又跳出那么几个人,高举正义的大旗,打着两家tag,一个劲咬死,这就是“这个cp”家的脑残粉

评论作何解释,他们也只有一个行为,咬死

如此套路,一次两次,甚至更多,便是滑天下之大稽,可笑至极

你们这循环玩得乐此不彼,把所有人当成傻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挑事,引战

恶心,恶心至极

是,在这个言论自由,网络发达的年代,你们可以躲在电脑背后,可以敲击着键盘,发表着这些言论

因为你不在意,又没有犯法,也没有触犯国家利益

但是,恕我直言,究竟是怎样扭曲的心态,歇斯底里的情绪,才能让你们这样一群人,在过节这样美好的日子中,公然引战,让众人不快

你们是多么轻松便利啊,几十行甚至更短的键盘敲击,一盆脏水便倾泻而下,什么目的,昭然若揭

你们玩得倒是不亦乐乎了,但我想说,真的,够了

没有任何人是待宰的羔羊,没有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圈子,有必要接下每一次泼过来的脏水

躲在键盘背后,很有成就感吗?

引得众人不快,很有存在感吗?

引得双方更加不睦,很高兴吗?

这能为你带来什么?

成绩的突飞猛进?

工作的事事顺心?

家庭的和睦安康?

能吗?

醒醒吧,不管你是什么圈子谁的粉

请你记住你是一个活生生存在的人

而不是键盘与网络的附属品

有的事发生一次两次,已经是极限了

若再纠缠不休

有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百倍偿还

请你记住,人皆有尊严,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任你践踏拿捏的

你们大可以忽略我的话,嗤之以鼻,继续做着自己认为正义至极的事

但别忘了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每个人,都需要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单纯自己言论,不打任何tag,公道自在人心

没了

墨悲丝染


热度 112
时间 2018.09.23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