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的原文摘录并析②

 
 
#这应该是个连载
  
  
#这种东西只有自己写的最和自己心意不是吗
 
 
#还记得那个说永远也不会写小论文的我
 
 
#真香
 
 
#分析含有个人观点,若有看不惯的,你来打我啊【bushi】
 
 
 
  【薛洋道:“哪里哪里。我有一个很有名的朋友,那才叫做演技精湛。我自愧不如。】
 
 
  本段文字来源于草木第五
 
 
  这一段仍是他人口中的瑶,和上次相比已经隔了二三十章节……【BOSS的戏份那么少真的好吗???/我觉得这完全布星/所以大家都去doki打榜啊!/咳这人疯了你们别理他】
 
 
  随口一提的那个朋友,虽然洋哥不说,但能让洋哥亲口承认,还那么优秀的,算的上是个朋友的人估计也就瑶一个了。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瑶的手腕。
 
 
  瑶对洋的下手估计正好卡在“有人救你保证能活没人救你听天由命”的阶段,好巧不巧凑上一只小星星bling bling的跑过来捡走了这只奄奄一息的洋,于是洋哥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继续发展,什么我没有对你下死手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到位之类的话自然是随手拈来(更厉害的我就没法举例了我的功力就到这里了),毕竟瑶的口才我们都懂。
 
 
  并且,晓星尘的行走轨迹其实是完全计算的出来的。那么多地方都有瞭望台怎么这里就没有呢?越是这样的地方,世家管不着的,晓星尘这样的人就很有可能去管;何况义城本身地处偏僻,一个盲眼道人,不想被好友找寻到,来这里实在是很有可能。
 
 
  【我想再吹一波瑶不予反驳】
 
 
  【没活下来的可能不予讨论】
 
 
  【然后我想顺便谈一谈恶友】
 
 
  洋哥是在瑶“清算”的时候被打吧打吧剩个血皮丢到了义城草木间,然后被晓星尘拎去救了之后还溜着晓星尘在义城玩的贼啦开心。
 
 
  但是看赤锋尊右手在义城压着,洋哥亲口提出这个朋友,再看最后半死的洋哥被苏涉用传送符带着跑路,我就在想这俩人的关系可真是别样的复杂。
 
 
  你说您薛爷爷都被人家清算成这副半死的样子了,居然还有心情帮人家压手臂……敢问薛爷爷您是抖M吗?是的话您应我一声(buni)
 
 
  还有就是义城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瑶他是不是一直暗搓搓地在给洋哥钱,不然就看晓星尘那个懵懂无知的败家样子……就算洋哥再会讨价还价晓星尘一开始包里带了再多的钱都会被他毫无知觉的败光的吧!而且您还高风亮节除祟不收钱啊!【这个败家玩意儿长的真好看(º﹃º )/别人养不起我养你/buni】
 
 
  【瑶:所以我就是个钱袋子是么?/我觉得这样布星/叫爸爸/bushi】
 
 
  【总有一种爸爸给儿子钱让他去骗别的小朋友玩还顺便给了他一个任务做做最后那个被骗的小朋友再也不和儿子玩了可这任务还是继续做了下去的感觉呢】
 
 
  就这样吧再分析要偏题了。
 
 
  【而且画风已经出问题了】
 
 
  【我去磕个瑶丸冷静一下】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