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着逛着突然看见这个觉得很有感触。

我不是一个很认真的文手吧,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明明有人催更的时候在看文,浪着浪着一个课间又过去了——然而文还没开动。

但是看了这篇文我突然发现我还是对自己太不友好了。

也不是没有熬夜更文的经历吧,事实上这种情况是占了大半部分的。有在一个群里的那些同好们也有清楚的明明白白的,毕竟自己白天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只能拿晚上的时间出来写,不知不觉就写到了凌晨两三点钟也是常有的事。

可是我自己分明是清楚的,熬夜太多会猝死哒!

emmmmmmmm所以我待会儿就睡。

顺手提一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太太们!!!

『假装自己有在艾特人.jpg』

【最后一句:太太们要是看见有在熬夜更文的记得骂一句——不论是哪个圈子的,好吗?】

Kipper:

真的,大家都不容易,体谅体谅吧

寒宸:

 

 

  
   


给各位算笔账,权当牢骚,每一个产粮者都值得被尊重。
——————————————
画手一张图怎么都要个把小时画,而在电脑面前是完全看不到的,板子在手下全凭想象和感觉,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去适应,手感和板子的画风问题,板绘和手绘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可是要了老命的,先不说眼睛发酸,首先第一个就好肩膀痛,那种痛只能用一个词描写,酸爽。


   

还有烦人的线条,人体等等,还有上色,当你暗自得意自己终于画的差不多时,一个崩溃闪退停电,教你做人。如果这些都OK,那么欢迎来到上传的色差问题。


   

——————————
以我个人来说,码字,最好状态(不卡文,思路清晰)大概一小时可以码1.5k,如果不好6-7百字,还算好的了,真的不好,一个字都别想憋出来。


   

取个平均值,一个小时1k。


   

产粮的文手至少要花多少时间,大家心里多少有个底了吧,而这一切都是保证文手有脑洞的前提下,还没有算上修改,错字啊,语句不通顺或者不恰当,用词不当之类的。


   

会画画真好,一张图能解决的事只需要简单的一个小时,而打字就是在酷刑,慢慢磨,好不容易写完了回头一看,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这什么用词,而且和图文一个碰撞,嗯~哇,写的那么多花了两个小时,发现什么都没写出来呢!还是一个迷迷糊糊的样子呢!


   

而产粮者普遍状况是,文手很难像画手那样直接了当地表明自己想要表达的,很可能两个人花同样的时间,别人已经能看出大概的轮廓了,而文手才刚刚铺垫完还没正式开始,加上现在真正能静下心来看的又少之又少,大部分不会回去重新看长篇大论的文章。


   

也没多少人愿意再和可怜的作者讨论更多的后续和期待,相信我,你发的每一条评论足以让每一个产粮者螺旋爆炸升天,万一TA在疑惑不解想要退坑的时候,恰恰因为你的评论而留下来了呢?


   

————————


   

发这段东西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没有看不起文手也没有看不起画手,大家都是最好的,为了喜欢的东西付出了多少只有自己知道,没必要去比较什么的,只是给某一些人知道,图文不是无中生有的,是有人,愿意花费时间精力去完成的,喜欢就赞美不喜欢就收拾东西闭嘴滚蛋。


   

素质三连(点赞喜欢评论)是对产粮者最好的鼓励。


   

最后奉劝一句,别因为产粮而熬夜,没日没夜地肝,我不会夸你,我会打爆你的头,偏头痛痛起来你根本没力气叫,你会真的想死,想一头撞死。


   

希望各位产粮者的粉丝看到产粮的人熬夜什么的,请赶他们去睡觉,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再补上一句,产粮的平时都要上班上学,真的想安安静静下来只能压缩睡眠和娱乐时间了。


   

最最最后,大家都是那么多时间,人家免费产东西不是义务,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吗?CP产粮绝大部分是用爱发电啊。


   

————一个反例
【我自己已经把身体gank地差不多了,每天偏头痛,头疼散已经没用了,痛的不行要吃止痛药,还会引发其他的疾病,5月份得了个莫名其妙的咳嗽,期间不停吃药戒口,7月头才好了点,却留下了过敏性喉管的后遗症,现在空气差一点就难受,温差大也难受,各种小东西也会导致咳嗽,所以自己的身体还是爱惜点吧,留个什么后遗症就要伺候一辈子,不值得。


   

且行且珍惜。


热度 49
时间 2018.08.22
转载自 待价而咕唐
来源于 CHEN_H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