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庚宸

这里庚宸,叨扰了。【麻烦打开↓】
混APH明侦魔祖渣反天官HP
APH除了除极东以外任何一个和菊有关的组合和露中,都吃的(吃中露)
明侦主流双北山花鬼鸥,双北外BG/BL/GL都成,双北内何撒何随意。
魔祖吃曦瑶曦忘羡双聂澄宁澄追凌温启以及那些挂掉的BG……不吃曦澄,天雷聂蓝聂瑶了解一下(笑眯眯)其余随意。
HP主吃斯哈盖邓哥萨和游走球兄弟

要是有这样的事情的话我肯定会想向全世界炫耀的啊!

★晓玖☆:

这真的是我了……一次我能开心到蹦哒一整天,念念叨叨好久好久😂

墨悲丝染今天更文睡着了么:

这就是我了……

苏糖车:

是我

不瞎闹了,我是欺肢:

是我了

无名青梅:

是的了

净土ゆ:

啊啊啊没错没错啊

/冷热流打call棒/:

是的

白嫖大师:

食幷:

啊啊啊啊啊没错啊就是想向全世界炫耀!

Yeyeyeyeye:

是我

凌汪汪▲:

是我

世界第一举世无双噼里啪啦丽吹:

能和各位老师说上话真的很开心

你硫。:

对 我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