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大致的都差不多啦

还有就是

每一个评论过的人

我都好喜欢你们

《王维诗选》:

其实从一开始lof一点一点有粉时,就会好奇去看看粉丝的主页。
基本上经常出现在红心蓝手的都会记得,留过言的也能有大差不差的记忆。
总觉得是很神奇的联系。
因为这个博主唐,基本就只搞元白刘柳。
所以有的时候看粉丝来自五湖四海的圈子,惊讶应该是更多一些的。
刚开始写历同时,有个粉丝几乎是每篇都留言,后来我粉丝渐渐多了,也没再见过她,一直觉得有些空落落的。就好像一个陪了很久的朋友突然一声招呼不打就走了。
结果时隔两三年后,机缘巧合成了列表,甚至聊天时还发现我大学所在的城市是她的家乡。
又想起最初让鹤鹤记住我,就是因为天天留评——后来,嗯,得偿所愿成功把最喜欢的太太变成了太太。
一般来说,我的记忆力还是不错的,哪怕改了姓名换了头像,点进主页,我都还能记得。
对于来自你们的喜爱,无以回馈,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你们最郑重的感激。

热度 61
时间 2018.11.22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