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未命名•自动凉椅①

  #自动凉椅,夏日必备。白忌出品,必属精品。
    
    
  #巨型OOC现场,背景人物属于原著,CP属于我。
    
    
  #不知道会不会咕。
    
    
  #原著起点文:《小世界,其乐无穷》,后面走感情戏索仔开后宫还没咱白皇帝什么事,所以我弃坑了。文虽然弃了但是这个CP就很好吃。我爱白皇帝。
  
  
  
  “啊?!去三亚?!不要吧……根本没什么好玩的吧……何况出门很麻烦啊……别去了吧……”
    
    
  青年脸上浮现出不耐烦的神色,一边扭着身子开启肢体和口头的双重拒绝,一边开启了排位赛。
    
    
  “而且出门旅游而已啊为什么一定要到海边走一趟,我就不能自己一路吗……啊?!自己一路就自己付费?!跟团跟团。”青年嘟嘟囔囔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顺便给对面送去了一血。
    
    
  一手消息一手冰淇淋的白忌哭笑不得地放下手里的冰淇淋,抬手揉了揉任索没带帽子的脑袋,“这次主要是陪国家出行,旅游是附带的。任索你要是不乐意的话,我们任务结束自己出票钱回来就好了。”
    
    
  “嗯……”被揉得有点爽的任索无意识地嗯了一声,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那双机灵的耳朵突然就捕捉到了噩耗,“……嗯等等??要是不去玩还得自己出票钱???”没心思再玩下去的任索“啧”了一声,看着自己送出去的三个人头非常沉稳地退出了游戏,抬头看向还在揉他脑袋的白忌,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透露出死鱼一般的寂静——噩耗拒收。
    
    
  拜托拜托,他当公务员赚的也不是钱啊。
    
    
  “是啊,”白忌弯了弯眼,强忍着继续揉下去的欲望收回了手,“毕竟承灵还在天京,莲江也没有其他空间修士了。”
    
    
  任索成功接收噩耗。任索被噩耗击中。任索倒下了。
    
    
  “啊……我不要去三亚,三亚夏天很热的欸,我会融化掉的……游戏机也肯定不能用了,那么热的天CPU会烫疯的!!”任索试图挣扎。
    
    
  白忌不动声色地揽过沙发上瘫倒的任索,把人拎到自己怀里,修长有力的双臂环住任索的腰。
    
    
  “这样呢?”白忌呼出的寒气在任索耳边环绕,纯天然不刺激的凉意从背后一直包围到全身,驱散了本就为数不多的炎热。任索的脑袋瓜子此时极其灵活。他飞快地吞了一下口水,半转过身来,一只手臂撑在白忌的肩膀上,明摆着要求“咱们好好讲一下道理”,一双猫儿眼亮晶晶盯着白忌。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对吧,毕竟我是莲江最优秀的治疗修士之一嘛——”任索挑了挑眉毛,做出一副“我很优秀”的样子,“不过我有个条件,你们对策局一定要满足一下我才行。”
    
    
  “好啊,”白忌笑得温和,“最优秀的治疗修士有什么要求,可以直说。”
    
    
  “欸,之一,之一,咱们低调,”任索笑着谦虚了一下,又看向白忌,“那个,你自己说的直说啊,可千万别说我太啰嗦什么的。”
    
   
  “不会不会,莲江需要你。”白忌带上官腔。
    
    
  “嗯,那好。这样吧,你走到哪儿都得带上我,得用你的凉气罩着我,我想吃冰沙你也得找时间给我做……”任索掰着指头给自己揽好处,“以上都必须做到,不然我就不去了!”
    
    
  “好。”白忌不负索望地点了点头,望着任索的眼睛笑意更浓。
    
    
  任索眨了眨眼,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大对劲,这好处,似乎白来的太快了……想了半天没想出来,于是愉快地将其归结为自身羁绊系统的效果,快乐地转回身,心安理得地窝在白忌凉爽祛暑的怀抱里开启新一把排位,顺便让白忌帮忙用冰拿一下茶几上的冰淇淋,美其名曰帮忙训练精细度。
    
  
    
———————————
     
     
PS:索喵完全不知道自己把自己送到了狐口的边上。
     
     
PSS:是个前篇,主白索,应该会有乔灵和言鱼???【谁知道会不会短篇结束呢???】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